新聞

請選擇排列順序

Timberland 跟潘瑋柏一同遠赴科爾沁沙漠進行植樹造林企劃

Timberland 身體力行推動綠色時裝及可持續發展,無論於產品、戶外甚至全球社區及生產上,均盡力履行對環境和社會的道德責任。而早前品牌更緊接著地球日 (Earth Day)進一步為環境出力,跟亞太區代言人潘瑋柏,以及超過 130 名由消費者、傳媒、意見領袖、商業夥伴及日本非營利機構 Green Network 所組成的志願團體,第 19 年來到受沙漠化影響的科爾沁沙漠,進行大規模的植樹造林計劃,以宣揚可持續發展的訊息,並鼓勵大眾為環保獻力。

 

今次為期四日的活動,為科爾沁沙漠種植了約 650 棵新松樹,作為屏障同時抓緊泥土,以改善當地沙漠化的問題。同時潘瑋柏亦親手為松樹及楊樹剪枝,以改善及恢復草原的生長,最終整個團隊更為 5400 平方米的松樹以及 10,880 平方米的楊樹進行剪枝,希望為當地的生態、經濟環境帶來正面的影響。而即使Timberland 在較早前已超越其定下的目標 — 2020 年種植 1 千萬棵樹,但相信品牌在緊接下來的日子,仍會加緊步伐,繼續為人類更美好的未來獻力。

Facebook Twitter Plurk 微博 新聞分類:媒體報導 Posted on: May 06, 2019 09: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