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
請選擇排列順序

挺過重病擦身鬼門關 潘瑋柏咬牙催生最後一首歌

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,於8月6日38歲生日前夕,推出2018年神秘全新單曲〈Moonlight〉,於今(3)日在。新單曲不但邀請袁婭維共同合作,更一次推出中、英文雙版本,這也是他年初時遠赴美國洛杉磯時完成的創作,即使當時他的健康狀態亮紅燈,但新單曲歌詞卻充滿了滿滿的正能量。

 

「除了做歌之外,他們的支持還幫我度過了我當時的病。現在終於是時候。」日前潘瑋柏在Instagram發布貼文,表示創作單曲即將發布,對於挺過生病與創作的歷程,也向周遭工作人員表達感謝。另外潘瑋柏也於今日在Facebook、Instagram分別發布了〈Moonlight〉30秒短版新單曲預告,還貼上了「當月光灑落,奮命創造夢想、邁向理想的腳步才正開始」等滿滿正能量的字。

 

其實〈Moonlight〉的錄製過程,潘瑋柏身體狀態正處於低潮、健康狀態亮紅燈,那時因免疫神經失調、血壓忽高忽低,甚至每錄一遍demo就可能因為頭昏腦脹無法久站。但毅力過人的他就如同他寫的歌詞一般,無論如何都要全力以赴,不留下遺憾;事後回想,他只淡淡地說:「如果這是我的最後一首歌,我一定要把它完成。Do it one more time.」

 

而〈Moonlight〉將在6日生日當天在電台全球首播,他表示往年都不會特別過生日,今年特別想把這首歌送給大家!

Facebook Twitter Plurk 微博 新聞分類:媒體報導 Posted on: Aug 07, 2018 08: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