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
請選擇排列順序

實況新聞報導-獅城歌迷沸騰「釋放」!

 

【釋放自己】潘瑋柏世界巡迴演唱會-首次在新加坡熱情開唱!

「高質感」「高感官」「高危險」「高科技」的精湛演唱,演出!繳出「影」、「歌」全才代表作!獅城歌迷沸騰「釋放」!

 
7月20日,亞洲天王潘瑋柏以【釋放自己】潘瑋柏世界巡迴演唱會作為自己演藝生涯關鍵性的演出,透過「演唱」、「舞蹈」、「演繹」的結合呈現出「高質感」「高感官」「高危險」「高科技」的精湛演唱、​​演出!今晚的舞台也以全彩幕包覆,再以高空球體呈現出超未來感,時尚感,真的讓所有現場觀眾感受到最強烈的視覺震撼力!而潘瑋柏不僅賣力準備舞台上的演出,也首次擔任演唱會的製作人角色。從舞台,燈光設計、服裝造型,歌曲編排,編曲等的節目內容及籌劃,潘瑋柏幾乎全程參與!
 
演唱會現場,上千名歌迷已熱情地揮動手上的紅色熒光棒,造成演唱會場地一片熱情的「紅海」,還未開唱就已經將現場氣氛點燃!在全場的驚呼下,特製的巨型球體打開,潘瑋柏以一身紅黑科技感勁裝,帥氣現身演唱演唱會主題曲「釋放自己」。緊接著「次世代」、「MVP」、「反轉地球」、「24個比利」…一連首首舞曲,不間斷的舞力演出,潘瑋柏用最精彩的表現證明堅強的實力。接下來潘瑋柏以黑色裙裝現身,用戲劇性的演繹方式,帶來「轉機」,「忘記擁抱」,「我們都怕痛」... 等抒情歌曲,又將現場帶入滿溢著愛,濃烈的情感氛圍。
 
演唱歌曲「無重力」,潘瑋柏原本一個人在台前獨舞詮釋,接著就走往舞台中央45度的斜坡彩幕,以頭上腳下方式躺下,與兩名女舞者展開一段充滿著既壓抑又有著強烈情緒的互動式舞蹈,讓全場歌迷看了直呼精彩,特別!為了這段舞蹈,潘瑋柏整整練了一個月:「站著唱跳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,但要躺著舞動,要下滑,翻轉又要唱歌,對肺活量跟換氣都是ㄧ大挑戰。 」今天新加坡的演出,有馬來西亞,日本,台灣等地的歌迷專程前來。為了回應歌迷的熱情,潘瑋柏也在接下來的「華麗進行曲」、「專屬於你」、「Kiss Me 123」這幾首歌與歌迷進行親密的互動,讓全場歌迷感動不已。
 
潘瑋柏首次在新加坡舉行個人演唱會,卻意外在開唱前重感冒、發燒38度!對於冒並開唱,潘瑋柏表示:「我是用生命及意志力在演唱,雖然今晚演出我給自己打98分,新加坡歌迷給我的熱情及鼓勵,我有信心下次到新加坡開唱一定拿出110分的實力回饋給你們!!」演唱會的內容不僅透過「動感」及「感性」的編排節目段落,在現場歌迷的安可聲中,別俱巧思的潘瑋柏特別用「多重角色」、「角色反串」透過VCR再度反場,將自己多首經典的成名歌曲「我的麥克風」、「壁虎漫步」、「快樂崇拜」等NONSTOP重新編曲再次詮釋,另現場觀眾情緒沸騰到最高點...在歌迷的激情與不捨中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 

Facebook Twitter Plurk 微博 新聞分類:官方消息 Posted on: Jul 21, 2013 04:51:42